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企业要卖药(卖医疗器械)!企业还要合规!!企业该怎么做,其他企业又在怎么做?是不是有些问题您不方便问?没关系,我们来帮助您!

现中国合规网发起《问卷调查:葛兰素史可一案之后还怎么卖药?》,如果您在医药及医疗器械企业,欢迎您点击链接,参与调研。通过调研,您将会对以下问题做深入了解:

 你们企业现在还带金销售(企业根据医生开具处方的数量给予提成回报)吗?
 一个医药或医疗器械公司贿赂行为可能是怎样被发现?
 你们医药企业怎么开学术会议呢?
 你们医药企业与医药行业协会以及旅行社或者会展公司的关系怎样?
 你们的会议活动聘请外部核查吗?
 你们还给医生讲课费吗?
 你们对经销商的合规管控做得怎样?
 跟政府官员(含医生、科室等领导)打交道时,你们还打点吗?
 合规环境与葛兰素史克一案之前比怎样?
 我还关心以下其他问题希望中国合规网展开问卷调查?

中国合规网还将针对本次调查的有关话题召开合规圆桌会议或者合规午餐会,敬请期待。如果您想成为中国合规网的白金会员的请参考如下内容,或者与我们联系。

中国合规网年度会员尊享计划

开通大礼:
-       全版《葛兰素史克行贿事件商业调查报告》(A4/60页/37,000字/8段视频)(仅限公司会员)
-       简版《葛兰素史克行贿事件商业调查报告》(个人会员)
-       陈立彤律师《商业贿赂风险管理》(公司会员3本、个人会员1本、对付)

 


会员性质/会员费
-       公司会员:公司内部人员通用/请用公司邮箱报名索取会员费信息
-       个人会员:仅限个人会员本人/请用公司邮箱报名索取会员费信息

会员尊享
-       合规新闻、分析/每周至少5次/对会员及非会员都免费/由公号“合规”主推、由公号“调查”助推

-       合规圆桌沙龙或电话会议/每年至少12次/只针对会员、1人免费、2人以上对折/由合规专业人士就合规重大事项、疑难问题等开展头脑风暴,探讨解决方案

-       行业主题午餐会/不定期/只针对会员/个人承担各自午餐费用/就行业合规主题召开午餐会

-       合规专题报告/每年至少12次/报告全版仅限公司会员(免费)、报告简版仅限个人会员(免费)/就合规重大事项、疑难问题发布合规专题报告

-       专业合规及/或技能培训(如ISO19600等)/不定期/会员8折、非会员全款/专业技能培训人员进行培训

-       大型合规峰会/不定期/会员8折、非会员全款/邀请政府政要、政府官员、专业人士就政府的重大立法、合规重大事项、疑难问题等召开峰会

-       向政府游说陈情/不定期/免费(但与公司会员共同准备陈情材料)/就重大行业合规问题,对政府的重大立法、执法疏漏和错误,向政府进行游说和陈情

申请流程:
-       请用公司邮箱发申请至admin@compliance.com.cn告知如下信息:公司全名/网址/联系个人/电子邮件/电话/公司会员/个人会员
-       您也可以加微信lilliancxl联系

您成为我们的白金会员之后,可以获得以下报告:

话题:



0

推荐

陈立彤

陈立彤

244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本博客由大成「家族治理与传承」团队牵头人陈立彤、雷莉律师主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