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们没有开玩笑!“中国合规网”旗下认证公众号“合规”准确地预测到了本次美国大选结果——关注“合规”公号的朋友真是杠杠的!

“合规”公众号在陈立彤律师11620:41所发的文章《我在美国的 几次投票》中设置了一个投票问卷《谁能赢得美国大选?》,投票截止日期是中国时间2016119日凌晨00:00。所以本次投票的结果不是事后诸葛亮,而是事先预测。事实上,我们在今天凌晨看到这个调研最终结果时,觉得不可思议,但没想到这个调研结果准确地预测到了本次美国大选!

上图(可以点击进去看大图)显示本次“合规”公号投票的结果是52%选择特朗普赢,而48%选择了希拉里赢,所以说“合规”公号准确预测毫不夸张——所有的功劳归功于关注我们公号的朋友以及参与本次调研的朋友们!向你们表示感谢并致敬!

美中不足的是,参与本次合规公号投票的人数不够多(也许我们所设定的投票窗口期太短了)。至于有多少人参见了“合规”的问卷调查,我们在这里就不说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阅陈立彤律师的文章《我在美国的几次投票》

不管怎样,公号“合规”借助这次美国大选做了一个有益的尝试——合规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功能不在于其他,而在于准确地预测!预测!!预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从而先人一步地管控风险。所以在若干年之后,出现这样一个场景时,您千万不要感到奇怪:妻子出轨了,丈夫却遭到人身控制,理由是丈夫即将把他出轨的妻子杀死(看到这里肯定会有律师拍案而起:这是侵犯人权!)——“合规”通过大数据准确地进行了预测!

预测,并努力做到准确地预测将成为“中国合规网”及认证公众号“合规”努力达到的目标之一!有兴趣与我们一起努力的大数据机构或相关基金,请与我们联系(加微信号:lilliancxl或电邮:admin@compliance.com.cn)。另外,您可以参阅陈立彤律师的文章《从朴槿惠被“垂帘听政”看合规的蓝海:人工智能》

为了进一步做好合规工作,“中国合规网”将继续通过“合规”公众号推出更多的问卷调查,比如我们最近针对医药及医疗器械合规问题所推出的问卷调查,如果您在“生命科学”领域(也就是医药、医疗器械领域)工作的,麻烦您参与一下调查,多谢!为了进一步做好合规工作,“中国合规网”将继续通过“合规”公众号推出更多的问卷调查,比如我们最近针对医药及医疗器械合规问题所推出的问卷调查,如果您在“生命科学”领域(也就是医药、医疗器械领域)工作的,麻烦您参与一下调查,多谢!(麻烦您抽出一分钟时间完成本次调研《葛兰素史可被罚后还怎么卖药(器械)?》。本次调研完全匿名,请您放心!通过本次调研,您将会获得医药及医疗器械行业第一手商业合规大数据。您提供的内容越翔实、调研结果对您的帮助越大,所以请您务必如实填写,以帮助我们帮追您!)

最后我们借此机会向美国人民表示祝贺!这次美国大选成功地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美国民主制度作为一个政治标本在我们面前得到了全方位的展示和解剖。美国人民用他们手上的选票按照预定的民主程序选出了他们自己的总统。美国人民的选票在四年之后将决定他们今天竞聘上岗的总统是否胜任总统的岗位,是否能够再次赢得他们的青睐!祝贺美国!祝贺美国人民!!

话题:



0

推荐

陈立彤

陈立彤

244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本博客由大成「家族治理与传承」团队牵头人陈立彤、雷莉律师主持

文章